close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多益學習網 幼兒美語家教HOO新聞

金曲獎/邀JJ、五月天組團謝金燕頒獎展幽默

金曲獎/邀JJ、五月天組團謝金燕頒獎展幽默>這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姐姐謝金燕受邀擔任「最佳年度歌曲」的頒獎人,同時也是入圍者的他,透露頒獎前心情五味雜陳,除了開玩笑的說自己在台上好寂寞,希望未來可以邀JJ林俊傑或是五月天一起組團,還開支票說,如果真拿獎,今年跨年晚會就把姐姐改成奶奶,雖然最後得獎的不是他,但台上的幽默表現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頒獎人謝金燕:「姐姐來了。」姐姐謝金燕受邀擔任最佳年度歌曲的頒獎人,同時也是這獎項入圍者的他,台上展現幽默。頒獎人謝金燕:「原本只有1/6得獎機會,居然提高到1/5,這個我們要謝謝張震嶽大哥,嶽哥我愛你。」先開了被取消資格的張震嶽玩笑,接著又說自己獨自上台,實在好寂寞。頒獎人謝金燕:「我如果有機會跟圈內人,可以一起組的團的話,我覺得JJ、JJ、姐姐、JJ、姐姐。」而想合作的還有他們。頒獎人謝金燕:「五月天你們要記得,我要加入你們團體的話,名字叫六畜興旺,我都想好了。」玩笑開完後來到重頭戲。頒獎人謝金燕:「如果我真的有拿獎,年底的跨年秀,我一定把姐姐改成奶奶,我想評審如果早知道這消息,裡面一定是我對不對,因為跨年你們想看奶奶。」表情實在很有戲,光是打開信封這橋段,謝金燕就重複演練了好幾次,只可惜最後得獎的不是他。歌曲姐姐:「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謝金燕去年的這首姐姐,洗腦歌詞旋律傳唱度超高,除了讓他入圍金曲,還獻出典禮頒獎處女秀,雖然最後沒能拿獎,但穩健的台風和幽默的表現,依舊獲得滿堂采。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金曲25 511萬人搶看 收視飆新高江蕙最吸睛 1 / 30 自由時報 2014年7月1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時10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金曲獎-邀jj-五月天組團-謝金燕頒獎展幽默-095100981.html
    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推薦英文補習班 全民英檢學習網站英語每日一句 上班族英語英聽訓練 英文自學手冊英語網 英文進修補習多益 小朋友 英文臺中 英文 英檢時間美語補習班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學英文背單字 英檢單字兒童美語補習班 安親班

arrow
arrow

    westla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